今天是9月7號
轉眼暑假已到了尾聲
從放假一開始
到找到第二份工作
然後辭掉品味
後來收到退學通知
七八月都在雞八爛的STOP度過
不過也稍微有些回憶
至少直得珍惜
===================================
炙熱假期
有些遲疑.遺憾和不安
煩惱會隨著夏天的風而離去
收假也該收心
 
六月有著不捨和失落
朋友一個一個回家
開始知道什麼叫孤單
也知道要更珍惜每一份友誼
我知道我很需要你們陪伴
七月有著曖昧不明
沒有電腦電視的生活
還好多了你
雖然事後想想
這樣子很賤
但是希望你能和他常廂思守
畢竟五年不容易
最後我們的結束也真夠偶像劇
八月的過度期多了單純
生活就是上班然後睡覺
偶爾跑跑河童家
緊接著佳慶 子為 小雅
也都回來了
後來多認識了單純的你
鄉下人有著對城市的憧憬
對鄉下人處處充滿驚奇
我真的很愛鄉下的單純耶
最後八三一在超商過了自己的20歲生日
小可憐...難道是我19歲生日太放肆?
有因才有果
給自己的三個願望
1.希望眼睛變大後能變帥....哈哈哈
2.希望發票或樂透可以讓我中個幾十萬買車
3.XXXXXXXXXXXXXXX
九月份我的暑假正開始
回家過了幾天
翹家的老妹仍然沒回來
確有一個失去的朋友回來了
生活時差無法正常
早上4點多起床晚上8點多睡覺...
明天要去台中找叭噗玩
主題是美食之旅
香蕉新樂園~鬥牛士~在等著我
10號要回姬芭爛的STOP領薪水
不知道又要悖亂扣多少
接著就要開刀了
很不安很期待
新學期就要開始了
有些朋友的離開
有些新血的加入
重讀的二年級
好吧....
就讓我再年輕一次
 
名為歲月的碼錶
答答答的走著
我在時光樹下
拿著碼表靜靜著數著
20載的流光
只在那一瞬間
抓住時間
把回憶刻在樹上
轉身去追尋未知的夢
至少年輕不要留白
 
我愛你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