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就是這樣 有太多的不公平

如果在一輛擠滿人的公車裡

一個女生背後正有一個男生

對她摩摩蹭蹭

假設那個男生

長的醜但是無心的還了道歉

那個女生一定還是會反感

但是

如果是一個

長的帥卻是故意的男生

那女生搞不好還會因此興奮

真是不公平...來押韻...

===========================================

好野的人吃的是三井宴

窮到脫褲子的我不是真理花園就是吃泡麵

人家出門是320賓士(台語)

我只有我的JOG90來代步

 

蔣公說:人長的不帥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要有三氣

哪三氣? 財氣 權氣 跟力氣 有三氣

連勝文把到蔡依珊作夢也會笑嘻嘻

沒三氣

只能靠雙手和電腦同一個鼻孔來出氣

 沒有銀子 沒有靠山 就只能吃自己

我用胖克精神 對著人生說放屁

 

放屁 狗屁 死人屁

人生海海操你媽個B

生活搞來搞去也搞不出什麼新玩意

沒法子  就只能呼天搶地

 

現在我面臨的危機

是即將休學的命運

我卻輕鬆的出奇

有太多的煩惱在這裡

想去流浪想忘記

唯一的牽掛只有...

三二後的天空 不會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