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夜露死苦~
一百年寫一次的網志又來臨~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最近一口氣 
真的是一口氣
發生好多事情
真的是超多事情
 
開學前的那個創趴替堪稱一絕
駭死人不償命
開學後今年被兩個學妹抽到
所以又認了兩個
當了跛腳學妹一個禮拜的司機
第一個禮拜五時我長時間的打擾與放肆
終於造成友情破局的考驗
十萬分的愧疚彌補不了事實
終於把儒鄰居A12清乾淨
突然有種空虛
對自己犯下的錯仍耿耿於懷
 
接著第二個禮拜
有些事情出乎意料的進展
從那天起453天的等待終於來臨
同時友情裂縫因為我的無知和愚蠢
繼續擴大 終於崩潰 進入尷尬期
試著挽回 卻什麼也無能為力
隱瞞的事實是一個原因
幼稚的行動是你生氣的主因
真的很對不起
 
第三個禮拜
日子一天比一天沉重
人前得演戲 人後才能甜蜜
不懂隱瞞的危險性
越來越多的謊言與問題
終於你徹底失望
封鎖的事實 沉重的打擊
眼淚的掉落 不爭氣也不甘心
後悔自己的言行
千錯萬錯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對不起
開始試著坦白試著尋求主因
謝謝朋友們的開導
一切 我會改進
天枰的比重 一定要看清
 
(未完待續...)
============================================ 
今晚
很開心
洪雅燕
我們在玩噁心坦白的遊戲
 
三個月會改變一個人多少
相信在你在我身上能看出端底
過去我幹的傻事
還可以老調重彈
你整個莫名
還亂勾起我的回憶
可惡ㄝ你
嬷的~誰準你勾起的!
跟黑函一樣恐怖的簡訊你還可以留那麼多
真的很佩服你 神經病...
 
好吧~裝傻祖師爺~
我還是得像你學學~
過去就讓他死去
別再亂砍桃花了你
不然又在那自怨自憐的話
我可是會把你吊起來打
 
最後 其實還是覺得你直髮好看
我當初一定是裝傻到變白痴才會說你燙捲好看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開心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