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好久的網志 又拿出來退冰了
因為有我的粉絲要我寫呢~哈哈哈~
瞧我爽的跟什麼一樣
===============================================
最近很多事很煩
學業
工作
生活
朋友
家庭
也不知道我在煩幾點的
 
學業上...
期末到了總是讓人特別賭濫
報告一堆
做完了還有期末考
大三學程也還沒選
又得想到要放棄哪科保哪科
套一句朋友的話
真的是"家破人亡期末考"
工作上...
暑假得留在麻豆打工
期末考到了想多排休
多點時間唸書
但店裡人力吃緊
老闆娘又不請新人
真的有點小忙
再加上最近一直下雨
上週六.日涵洞淹水還是得去上班
對於討厭下雨天出門的我
真的是一大考驗
另一方面第2份工作都沒著落
我可不想暑假賺太少阿...
生活上...
上課下課 上班下班
越來越單調
都不知道在悶啥的
好想去陌生的地方走走
讓自己放鬆一下
連日來的雨季
也讓我感冒了
2個禮拜一直咳
還咳到肺痛
卻因為沒時間而沒去看醫生
會不會就這樣掛了我
朋友上...
可能暑假要到了
開始怕孤單了
覺得身旁沒有很要好的朋友
可以陪我上山下海
跟某人的距離也來越遠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wht happen between us?
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有人說要當我的知己
很謝謝你 非常剛溫
最近有點想認識些麻豆的當地人
這樣我暑假也可以有多一點伴
除了怕蕃茄醬真的也超怕孤單的
家庭上...
老媽打電話來就是跟我吵架
我真的想要我的生活不被干涉
老爸現在唯一牽掛是阿嬤
如果阿嬤走了
老爸說要跟老媽分開住
而也不用管我們的生活
感覺好不負責任
老妹最近做膩了加油站的打字小妹
辭職呆在家裡混整天 不然就出去鬼混
唉...都大人了...為什麼還這麼不成熟
老姐也不知道暑假回來會不會成熟點
希望她能去打工
別當家裡的第二隻米蟲
我也好久沒回家了...
這還是個家嗎?
==============================================
在過幾天
就放暑假了
這次放整整3個月
還真久
我會想念誰 會忘記誰
三個月改變會多大
三年級 新的開始又會有什麼改變
好多未知數
我真的不喜歡想太遠
會讓自己好煩
最近...
又開始抽菸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又不抽
等到煩惱解除吧
隨隨便便就違背了當初的誓言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不知道你會不會像以前那樣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