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
一個人呆在比儒林居大很多的房間
電視看膩了
連平常可以看上4小時的新聞
喵都不想喵
賽車也懶的玩了
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有這感覺
好安靜
夜深了
腦袋瓜卻更清晰
 
抽屜慢慢的滑開
我看了一眼我的"月光寶盒"
在星爺的電影裡
月光寶盒這東西可以回到過去幾百年
我的"月光寶盒"頂多讓我回到國中時期
她充滿了我流失在流沙裡的寶藏
數不清 也 搞不清
的紙條
從國中起我就很愛上課傳紙條
 
隨意拿起一張泛黃的紙條
看著稚嫩但狂妄的文字
回想著是與誰傳的紙條
內容雜七雜八
從愛恨情仇到東南西北
 
看著紙條裡的自己
好像在看個陌生人
似乎失去了這段記憶一樣
不 不是的
與其說失去記憶
到不如說把它藏起來了
我曾再網誌上寫到這麼一句
"寫實的鏡中  有不真實的自己  真實的自己  戴上名為虛偽的面具"
多年過去了
是真的成長了 還是 虛偽的活著
 
打開越多的寶箱
是泛黃 是徬徨
令人恐慌
該記取的教訓不能忘
=============================================================
 
紙條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跟大家分享一個
那時應該是剛月考完
在成績上競爭的女性友人
突然退步許多 便傳紙條鼓勵她
紙條中提到
 
你本來成績很好卻退步這麼多.看了你我也不想努力了啦
SO你要加油點恢復之前的水準.我們再來較量
不然我只要超過偉哲就沒人跟我拼了
* SO我才一直待在第2名*
 
我怎嚜那嚜洨掰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其他有趣的= =
 
PS.國中時我成績真的不賴....唉....好漢只能提當年多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