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呢~~~
雖然禮拜六要補課
可是翹了政治學
薇琪也被我威脅翹了電腦課XD
因為要提早到台南
4點到台南候
真的就像新聞講的那樣
明明就禮拜六
可是鬧區整個人就超少
百貨公司人氣也直直落吧
首先先去蕎伊修一下我的頭髮兒
一開始還很怕VIVI老師認不出我
還好她還認得
不過她也覺得我變很多呢
哈哈哈
這次主要把太厚太長的地方修短
這樣才比較好抓
VIVI老師也順便看了薇琪的頭髮
她說燙大捲會很好看呢~期待~
要離開時在樓下
和薇琪拍了第一次的合照
媽押~我臉整個圓阿~"~
該減肥了拉~張薇琪你別再把吃不完的給我吃了!
接著跑回家裡去拿V台寄來的獎品
老爸已經先拆開看了
印著V台字樣的塑膠長型手機吊飾一條...空虛= =
緊接著趕到FINEBOYS買衣服~
上次中秋節回來要買它沒開...Orz
看來看去挑了一繡著骷髏的白T
原本也想買破褲和外套的
可惜不能花太多錢= =
有趣的是
只看我一次的店員姐姐竟然認的我
也發現說我好像哪裡不一樣
哈哈~就大方的跟她說了去變眼的事
她整個人也就躍躍欲試的說下次她也要去XD
告別了店員姐姐後直奔李宗瀚整型外科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呢~
李醫師也逗趣了問了我"同學都很不習慣吧"
哈哈~真的呢~有些人還認不出我來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離開了李醫師那
就去新光和叭噗他們碰面嚕
看他們大包小包的
想必敗了不少阿= =
接著一行人就一起去饕公吃晚餐
生意還是一樣好的不了得
等了頗久才有位置
結果因為薇琪不敢吃辣自己一郭又一堆不吃的東西
所以和她一起點了龍骨啥鍋的
第一次吃湯頭很棒呢
好笑的是不小心燙了薇琪好幾次
還好沒揍死我XD
也多謝叭噗分了兩塊鴨血讓我解嘴饞
饕公的鴨血真的超~好~吃~
怪不得能從路邊攤做到開分店
吃飽後又在那閒話家常一翻
靜宜每次的講故事時間我真的都很注意聽呢
原來在C事件以前早已有H事件的存在阿
哈哈哈~你這蠢蛋~~~
後來就和大家在饕公分開嚕
因為有個小鬼要吃螃蟹腳
SO就這樣殺去了花園夜市晃阿晃
除了螃蟹腳之外還有買了水果
薇琪買了要貼機車的貼紙
我買了一副超憨的防風鏡
在花園夜市還巧遇子瑩呢
真是好久不見
她的招牌笑容還是沒變阿~
她還趁機打量了薇琪一下
哈哈哈~很可愛的小鬼頭吧~
離開花園後
帶著水果和螃蟹跑到黃金海岸品嘗
這時已經快11點了= =
在海邊吃螃蟹
整個就是爽阿
雖然旁邊有台客一直在玩鞭炮
不過還是跟薇琪吃的很開心呢
只不過吃阿吃的
我真的飽了
有人還要硬逼我吃西瓜
第一次硬要塞西瓜
第二次還用西瓜打我臉
第三次直接把西瓜汁滴我手上
張寶丹你的暴行我會記住!
後來開開心心的在海邊散步著
坐著聊天
今天為什麼那麼開心開心呢~
=========================
原來
字句間有著隱瞞在心裡的感受
沒說出口 不是不懂 是藏在心中的感動
小宇宙的感動 是股想更愛你的衝動
沒有心理準備的臉紅
那就再來一次真情流露
哈哈哈 噁心透了我
=========================
最後拖拖拉拉的回到麻豆時
已經3點多了
帶著螃蟹去107
還好還叭噗OC路人都還醒著
一起把螃蟹吃光光後
滿足的回到了儒林居
打著網志
開心的想著
不開心已經過去
我要繼續開心下去
讓心 快樂出航去
=====================
 快樂的出航
作詞:蜚聲 作曲:日本 編曲:張振杰

今日是快樂的出航期 無限的海洋也歡喜出航的日子
綠色的地平線 青色的海水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水螺聲響亮送阮 快樂的出航啦
親愛的朋友啊情難離 爸爸啊媽媽啊 我會寫批寄乎你 暫時的分離
請你免掛意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滿腹的興奮心情 快樂的出航啦
天連海海連天幾千里 清涼的海風也祝阮出航的日子
迷人的南洋 木瓜花香味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手彈著輕鬆吉他 快的的出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