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夜遊原本要講的鬼故事 因為時間低涙所以夜游喀掉
就放到這兒吧
聽我用說的會比較恐怖
看鬼故事之前 記的先鎖門和關窗戶...好了嗎 ...那就開始吧...
=============================================================
先帶來短篇
 
#台南新天地鬼故事-停車場近路
台南新天地和大億麗致中間有著新天地的停車場
停車場直通新天地正門和後門
有次半夜 阿銘為求方便 騎著他的KTR直接穿越停車場去令一端
騎著騎著...奇怪...應該是瓷磚或者水泥路阿怎麼如此凹禿不平
阿銘正感莫名之時 定眼一看 停車場的路面全成了數以百計的人頭
阿銘一邊尖叫一邊狂衝 就再此時一台從右方即使而來的車子撞上了阿銘...
下次半夜經過新天地時可千萬別抄近路
 
#台南新天地鬼故事-新光影城
位於新天地樓上的新光影城常有靈異事件傳出
某次我一位好有去那裡看電影
看阿看的看到一辦
突然有人從椅子下抓住他的腳
他整個人嚇到站起來
並回頭看著坐在他後面的人
而他後面的人也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我朋友心想不對阿
椅子下的空間根本不到10公分
況且他也不可能那麼快就坐好...
我朋友越想越怕立刻衝出電影院...
 
#台南新天地鬼故事-錢櫃KTV
ktv包廂因為不易有陽光照入
變成了容易具陰之地
尤其台南某高級ktv
在日劇時代時附近是個刑場
一日阿坤和幾個朋友去慶生歡唱
為了不想服務生提早結帳來破壞氣氛
他們是先告知希望能歡唱結束時在結帳
再歡唱了幾小時後
結帳時 帳單上列出8人的收費
而他們卻只有7人
在雙方僵持之下
他們要求調出閉路電視作證
一開始剛進去眾人點了些害歌炒熱氣氛
那時的確是7個人沒錯
阿坤友人便說:看吧 明明就7個人
服務生此時喃喃自語的說:這就奇怪了...剛剛明明...
此時影帶還繼續播放中
就在服務生送餐點近來過後沒多久
影帶中眾人均看見房間多了一長髮的"朋友"正在吃他們
的餐點
後來在經理協調之下
眾人付了7人的費用之後...
便不安的離去
經理與服務生閒聊到
其實在你們先下班走了之後
偶爾能聽到包廂內傳來些日據時代的老歌...
 
接著帶來長篇
#野狼傳奇
這是發生在南市某大學的故事
剛上大學的新鮮人總是喜歡搞搞曖昧
朝龍這天約了他心儀的女孩子一起出去買宵夜
因為這女孩很崇拜騎野狼的男生
朝龍特地跟室友借了野狼傳奇
一路上女孩的手輕輕的搭載朝龍的腰間
經過學校附近的平交道時看到有人在辦法事
朝龍沒多想便加速騎走
到了買宵夜的攤販已經接近午夜了
朝龍漸感疲倦
回去宿舍的路上
朝龍想說耍點浪漫好了
便要女孩坐前面趴著  自己則坐在後面雙手伸的直直的騎著野狼
慢慢的騎著 騎著 ...
朝龍開始覺得脖子和背很酸 很酸 好似背了一個大背包
越騎越累 越來越沉 心裡只想著快回宿舍的朝龍和女孩間沒什麼對話
這時一台機車邊按喇叭邊鬼叫從他們旁邊超車而過
眼尖的朝龍認出那是他的兩個室友
把女孩送回女宿後 朝龍突然也不酸了 心想也許是剛剛的姿勢真的太累了
回房間之後 兩個室友 隨即狂虧他 "ㄟ ~ 跟我借車約妹出去也不說的喔 前面一個後面一個很爽喔"
朝龍傻了一下"什麼前面一個後面一個阿..."
"就剛剛你前面抱了一個 後面又一個環著你阿 唉喔你可以找我幫你一起載的阿"
朝龍又更傻了 "可是我只約了一個也只載了一個阿"
這時另一個室友拿出手機"你還狡辯 我都拍下來了"
三人依同看到手機  便沉默了...
只見手機螢幕裡的確多了一個女孩子從被朝龍背後環著他的脖子
而且沒有下半身.....
三人個天去廟裡請教師父
原來當晚學校有個女孩子在學校附近的平交道被撞死
下半身完全被輾爛 家屬再招魂時怎麼招也招不到
原來那女孩也是個新生對學校非常不捨很想回去 但是腳已經被輾爛
才環著朝龍的脖子回到學校...
 
#紅色偉士牌
上了大學後阿偉終於要買車了  整個暑假都在打工存錢的阿偉 
再一個陰天的午後  找了同班好友小黑一同去車行看車
看了許多當紅的車子  野狼  ktr  gtr  勁戰  就是沒一台看對眼的車
小黑騎著爸媽送的野狼載著阿偉  到處晃阿晃的  不知不覺來到陌生的地方
小黑:這裡是哪裡阿
阿偉:不知道ㄝ 從來沒來過
兩人到處亂鑽小巷  突然間走入一條死巷
小黑:我覺得這裡怪怪的 我們快回去吧
阿偉:你又再怪力亂神了 每次都聽你在瞎掰
正當兩人要掉頭離去時
阿偉突然大聲喊等等!
死巷的盡頭  有著一間不起眼沒招牌的車行
若非他的外面停了幾台代售的車子  還真看不出事間車行
阿偉:反正來都來了  去看看吧
小黑:不要拉  那車行一看就是賣二手車的  不好啦
小黑ㄠ不過阿偉  還是去了那家車行
老闆是個50多歲的男子  穿著一件泛黃的掉嘎
看見客人上門的老闆對阿偉與小黑露出詭異的笑容
阿偉:頭家 我們要看車
老闆:來來來 隨便你們看 這些車雖然是二手但是我都有整理過 保證車況沒問題
阿偉漫不經心的隨處看著 突然他發現小黑的眼神怪異的盯著一個角落
他朝那方向看去 是台紅色的偉士牌 紅色的車體非常的亮眼
阿偉似乎著了魔一樣的大喊  我要那台 我要那台
小黑似乎也被阿偉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老闆:你很識貨喔 這台車才剛整理完 好騎又拉風
小黑在阿偉旁邊耳語:你的錢夠買一台新車ㄝ 不要那台拉 感覺不乾淨
阿偉卻惡狠狠的看著小黑:你幹麻管我 你想跟我搶是不是 你別再那亂搞鬼
無言的小黑看著阿偉付錢給老闆辦妥相關事項後
阿偉立即跳上車子躍躍欲試  小黑神情非常的不安跟在他後頭
老闆出來跟他們說聲再見 
離去前小黑似乎聽見老闆嘀咕著"一定會再見的...嘻嘻...很快一定會再見的...偉士"
買完車的隔天阿偉和小黑就讀的班級與其他班級的女孩子有場聯宜
出發前女孩子有個人身體不適而無法參加
阿偉等人決定抽鑰匙決定誰空車
小黑不幸的成了空車
他卻跟阿偉說:阿偉你騎我的車吧 你剛會騎又要載人 比較危險
阿偉一反常態的:你空車就乾脆別去阿 乾我屁事 為什麼我不能騎我的愛車
被罵的一頭烏煙瘴氣的小黑 再聯宜的一路上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
甚至同行的人在騎車時 從後照鏡中看到小黑兇狠的目光對著阿偉一路還念念有詞
聯誼在尷尬的氣氛中總算結束了
一行人再回學校的路途上 阿偉索性的飆到最前面當先鋒
這時小黑的神情突然從凶狠轉變為恐慌
小黑非常不安的想要追上阿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台野狼卻追不上一台中古偉士牌
眾人看見驚慌的小黑 事成相似的感覺 漸漸的想起一些事 再某次深夜出遊
眾人行經公墓路段時 小黑驚慌的要大家停車 卻又不說什麼原因 就在大家罵他又怪力亂神之際
前面路口一台高速行使闖紅燈左轉的砂石車不知什麼原因急按喇叭隨即翻覆至他們面前
冷颼颼的空氣中突然穿來小黑的一聲慘叫 將眾人拉回現實
只見在無風的夏夜中 阿偉的偉士牌像是被巨大的風或者更像撞擊
整台車從機車到直接偏到逆向車道隨即摔近一旁的漁塭
突如其來的狀況眾人傻了眼 眾人急摧油門來到漁塭旁邊
這時被阿偉載的女生緩緩的爬上馬路  原來漁塭內並沒有水
眾人正再安撫這女生之時  心想怎麼阿偉還沒爬上來
眾人急忙開大燈找  只見阿偉幾乎飛到了漁塭中央 整個人頭上腳下的倒插著
男生們通通跳下漁塭 朝阿偉飛奔過去 只見他手腳不停的劇烈斗動
六七個男生使勁吃乃的力氣卻無法把他拉上來
更覺得有股更大的力量再把阿偉往下拖
這時站上馬路上的小黑聲嘶力竭的吼"你們都快回來阿 不然還會有人死的阿"
眾人頓時恐懼感永上心頭 連滾帶爬的衝出漁塭
大家只能站在馬路上看著阿偉抖動的身軀 漸漸的不再抖動
當大家再回過神來時已經是警察來的時候了
警察聯絡殯葬業者前來搬屍體
說也奇怪 殯葬業者竟然輕而易舉的就把阿偉的頭從濫泥巴拔出
而阿偉的慘樣更是令人驚心 七孔流血大家多少有聽過 而七孔流泥巴就是阿偉的慘狀
警方斷定死亡原因是窒息而死 除了臉上有不明齒痕之外並無明顯外傷
眾人被帶到警局做完筆錄之後
同行裡的一個叫阿猴的男生怪罪小黑為什麼剛剛要說那種話阻止大家救阿偉
小黑不停的啜泣的說 早叫他不要買那台車 早叫他不要買偉士牌
小黑繼續說著 平常你們都說我怪力亂神 我都只是笑而不答 可是其實我真的看的到
那台車從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陰氣很重  所以我今天才一直跟在他後面念佛號 押押陰氣
而就在剛剛在阿偉超車到最前面時  那股陰氣頓時化作4顆人頭
一個整個燒焦 一個整個浮腫 一個整個希八濫 怨念最深的那個是慘白的
那4顆人頭把阿偉撞到漁塭裡面去 咬住阿偉的臉就往泥巴裡塞
就在大家要救阿偉時 怨念最深的那個惡狠狠的瞪著大家 似乎要再下毒手
所以我就叫你們離開.....................說到這裡小黑又留下了眼淚
過了幾天之後小黑一個人悲傷的再回到現場 那時停在馬路邊的紅色偉士牌不見了
小黑心想或許是被警方帶走了 卻再此時一股莫名的不安感 小黑油門緊摧回到了那間車行
似乎早就猜到他會前來的老闆再外詭異的笑著 車子還沒停妥之時 小黑就往裡頭看
沒錯 同樣的角落裡停著紅色偉士牌 陰氣更重了
老闆用一種哀傷又歡喜的口氣說著:其實那台車的第一任主人是我兒子偉士...他再學校老是被欺負
這台車是他18歲那天我買給他的...那天他再學校又被欺負了...這次連他心愛的偉士牌都被打的一踏糊塗
於是他在車庫裡坐在車上燒炭自殺了 死前他立下毒誓他要和這台偉士牌一起向那些人報仇 要他們不得好死
於是那些愛欺負偉士的人陸陸續續接連意外身亡
一個出車禍後頭卡在人家土窯的口被燒死
一個出車禍撞近水族館後頭卡在水缸裡淹死
一個出車禍後頭被汽車輾暴而死
車行老闆低估著:現在...嘻嘻嘻...又多了一個...
小黑向紅色偉士牌看去 多了一個在熟悉不過的臉孔 一個滿是泥巴的臉孔...
==================================================================
 
以上純屬虛構 都是我掰的鬼故事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