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寫
才能讓沒有感情的文字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一天一句我愛你似乎還是無法表達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跟你說
 
原來我...擁有的幸福都是你給的...我想我是愛瘋了...其實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最愛的是一個最愛我的人 那個人 肯定是你*
*我會讓你知道永遠有多遠*
 
北鼻我知道我很難搞
一下子大男人一下子又小女孩
但真的很謝謝比鼻
始終不嫌棄的陪著我(雖然你很愛說討厭我)
真的很愛你
 
隨心創作送給你
------------------------------
幸福這段路沒有盡頭
攜手相伴的是承諾
臉上的微笑是守候
甜蜜的滋味是微風
戀愛的天氣真不錯
讓我們一起快樂出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