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雨停了
冷氣團仍滯留
寂寞又多了點
 
帶著Vivi走去四海買早餐吃
經過早市
我顯得格格不入
不過我很享受這快過年的感覺
到處東看西瞧
 
菜販賣著好菜頭
圍爐加菜東坡肉
年年有魚不能漏
糕餅糖果真可口
各式各樣春聯秀
拜拜用品也來湊
不見攤販大聲吼
恭喜發財新送舊
 
鄉下地方過年氣氛很濃厚呢
今年回去也會比較熱鬧吧
妹跟姐都回去了
二姐三姐都要從台北下來
搞不好都會帶老公來
搞不好幾百年沒出現的大姐也會回來
聽的出來老爸很開心呢
薇琪寶貝大概初二也會上來
我也會把Vivi大小姐帶回家
哈~~~~人變好多呢~~~~~~~
到時候在一起去逛夜市到處玩
還有回去之後我要做菜~~~~~~~~~~~~~
其實我也很開心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