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子明
也許你現在過的很幸福
可是感覺我們的友誼早就被你遺忘
不管我幸福與否
我從來沒忘記你這個朋友
不過你有你選擇的權利
我不會干涉你
也許你就是想這樣(對於我們的友情)
謝謝你以前對我很好
我都記在心裡
至少我把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也沒有要忘記你的意思
不過我對你
也祝福你達成你所有的夢想
我們不當朋友
也沒有關係
我ㄧ樣祝福你
掰掰
==================================
以上是去年2月15號
你在msn上留給我最後的訊息
在前天2月1號的晚上
在msn上看到你的帳號
我疑惑好久好久
是你嗎
我不停的問自己
股起勇氣send出訊息
真的是你
我好開心
 
突然想起幾個月之前
在你打了那通電話告訴我妳和他的事情
之後再怎麼回摳你
都沒消沒息
其實那天聽到那件事情
你說我怎麼沒什麼反應
其實那時候我女朋友在旁邊我不敢太誇張
其實心中有好多疑問
而且你打來時
我剛好要載她去坐車
所以跟你講沒兩句就樣這掰掰了
之後一直反悔我的態度怎麼那麼差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又讓你再次生氣
真的很抱歉
 
今天你說早已解除我的封鎖幾個月了
我真的很白痴到這兩天才發現
沒辦法msn帳號都沒分類= =
今天雖然沒有聊很久也有點生疏
但是其實有好多事想說想問
一年前我一定是真的讓你很失望
實在是有女友沒朋友
對此感到萬分抱歉
或許時間沖淡了一切
你才會原諒我
不然這樣的罪行
是罪無可赦的
 
今天你還是一直替我加油
你看不到再另一端的我
開心到喊YES
曾經把你當成姐姐般看待
畢竟比較受照顧的是我= =
那個雨天裡送到的便當
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吃
真的很謝謝你
 
那張想送給你燕姿的非賣品照片
現在還躺在我家的抽屜裡
你說寄去你家會害你被妳媽問東問西
所以希望下次見面時
我可以輕手送給你
 
快過年了
今年台北會很冷
記的穿暖和點
也趁過年好好進補一下吧
印象中你實在瘦的可以
這樣好了
如果當我可以做出幸福料理時
第二個讓你品嚐啦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原諒我
永遠美麗的小佳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