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去揣測你的心境
 
想為你Su發一曲
 
卻怎麼也無法透析
 
妳那冰冷的心裡深深埋藏的黑與淚
 
是不想讓人觸碰了解 還是怕在那之後又會心碎
 
虔誠的你不會眷戀過去
 
你相信你的神會指引著你往前
 
但我知道你在背後留下的不全然是封存的回憶
 
還有一段段使你成長也受傷的感情
 
那些過去 那些曾經
 
讓你在悲傷中學習
 
學習如何淡忘又記取教訓
 
妳笑嘆年輕時大膽放肆的愛
 
轟轟烈烈卻也傷痕累累
 
到現在反而不知道怎樣才算是愛
 
你追求的是現實但也渴望羅曼蒂克的未來
 
你希望每段戀情對方都能認識全新的妳
 
我很慶幸不必多此一舉
 
因為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我一生最棒的知己
 
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