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不小心把下班後
 
把無聊塗寫的筆記本遺忘在中央台
 
後來被正職的拿去看
 
還被虧.....挺囧的.....
 
沒想到今天有個正職的
 
正經八百的跟我說
 
你文筆不錯啊
 
可以考慮寫小說阿
 
之後又說到他有個朋友
 
原本是有固定收入的上班族
 
後來放棄工作寫小說還出了好幾本
 
說實在我知道我文筆還可以
 
畢竟我本來就是讀文科的料
 
(卡在英文爛沒能上)
 
文章的構造鋪陳懂些皮毛
 
免強還過得去
 
不過也只是偶然會心血來潮寫寫而已
 
寫的是自己的故事 別人的故事 瞎掰的故事
 
我是想把興趣當飯吃
 
但沒想過把才能也投入工作
 
這一口深不見底的井
 
我無法像九把刀那些神人
 
對我而言 
 
如此壓榨才能 會乾涸的
 
so 還是偶爾Su發一下就好
 
but 的確有個想法
 
想在網路上匿名
 
寫些故事
 
不可告人的故事
 
也想寫堆積了滿腦的鬼故事
 
只是整理起來感覺好麻煩
 
so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