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出高雄消夜團

又跑到後勁夜市吃牛排了

我一直東張西望

好希望在陌生的人群裡看見你

可惜沒有

心頭的思念越來越加重

於是我決定騙大家說我還要去高雄找朋友

就不跟她們一起回台南了

送他們到省道後

我繞回熟悉的路

也真奇怪

都過那麼久沒來了

卻還是對往你家的路

如此熟悉

好諷刺

一直讓我覺得很大的監理站

去過沒幾次的都會公園

某間有再賣G妹總是讓我注目的車行

楠梓加工區下班的外勞們

要再一間有麵店的路口再左轉

曾陪我一起修車的車行

夜都市每禮拜三會擺攤的公園

在一間招牌都褪色的洗車店左轉

那些我們一起帶著VIVI溜搭的公園

約會時總是我等你你等我的網咖

每次目送你到家的路口

最後是只看的到你哥和你爸媽房間的家

多希望能撇見你一眼

我短暫的看著你家發呆

我問自己為什麼又回來

都放手了不是嗎

都有女朋友了不是嗎

都不愛你了不是嗎

只是

看著手上的傷口越來越多

在廚房的位子越爬越高

薪水越拿越多

離夢想越來越近

但你都不在身邊了

好想跟你分享這一切

好想讓你知道我沒再半途而廢

好想再回到從前

但那些都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繼續堅持下去

或許將來哪天你在電視上

看到我的成功時

你才會知道我做到了

為我們曾經的承諾

我做到了

或許那時候

我才有資格再追回你

如果你還一個人的話...

PS.今天拿著你的照片放著你的聲音給VIVI看

她望著照片發呆了許久

不知道是什是想起了什麼...

 IMG_20130128_232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