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會和管理學出乎我意料
會寫的還不少~*
希望至少能有個及格
我就會偷笑了~*
持續沒睡覺的去上班
今天生意冷清到不行
下班回來到垃圾時看到小鄭哥和小鄭妹還在屋子裡整理東西
過去聊天...還順便幫忙抓老鼠...= =
跟小鄭哥聊很多呢
以後他們可能會蓋成室內的
不像現在這樣一個吧台
可能過陣子會請工讀生
想打工又會調飲的自己注意囉~*
回房後 放空1小時
直到龍馬來敲門 去建志房裡討論大三租屋的事
後來在回到房裡才開始看明天的"生死學"&"統計學"
好累阿...48小時沒睡
快往生了我ㄒ︿ㄒ
===========================
事情都總在意料外發展
可是又可以猜的到
矛盾的心理 我好自私
我想我該選擇沉默
看著你快樂就好
===========================
現在好累 好想睡覺 好想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