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到了
半夜裡在看書
想說怎麼又地震了
過了好久 怎麼還不停
靜下心來感覺 才發現是我頭在暈
身體不自覺搖晃...
快5點時不小心倒在椅子上睡著
一睡不可收拾...
我睡過頭...沒去考生死學
唉...還好是選修的...
報告跟期末考在加把勁吧
今天小鄭哥請我喝阿華田
小鄭妹也泡的比之前還近乎我的口味
呵~好開心~下午好好的補眠~
====================================
今天5點多就一堆人來吃火鍋
突然有點小忙
後來還有一大群學生
來幫一對情侶辦結婚
真的很正式
有證婚人伴郎伴娘 有紅包和簽名的布 他們的機車上還有榜緞帶 甚至還有喜糖
雖然是玩玩的但是他們很開心
好棒喔~~~~~~~~~羨慕呢~~~~~~~
最後被叫去幫他們拍全體照
也莫名其妙的被合拍了幾張
證婚人叫我也在布上簽名寫祝福的話~
然後跟那對新人講了一些很甜的話~
它們給我一大堆喜糖~~~哈哈哈~開心~
今天那對新人~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囉~
 +-+-+-+-+-+-+-+-+-+-+-+-+-+-+-+-+-+-+-+-+-+-+-+-+-
今天還有個小插曲
上班時 老爸突然狂摳我
我還想說是不是又接到詐騙電話之類
打來求證
跑到廁所回撥給老爸
沒想到老爸是說
"你媽說你都無聲無息 她很想你"
我想...我該回家一趟了...
可是不要我回去家裡又只有ㄊㄨㄟˊㄊㄨㄟˊ陪我
那我會很傷心的回麻豆
=================================
晚上跟阿金拿了明天語訓要考的東西
聽說下禮拜還有口試
真是有無言到
MSN上被男人關心了一下
有單純的小感動到 謝謝
=================================
今天晚上月亮很亮 我喜歡
在月光下喝阿華田 我喜歡
放空不去想你跟他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