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的超爽心情
在大哥哥告訴我你為什麼都消失的實情後
整個絕堤
我真的哭了
我好不甘心
你把大家都當垃圾嗎
以前你對我說的那些都是屁嗎
連曾是你最喜歡的勳
你也可以翻臉不認人
只為了一個死禿驢
要你把有LP的朋友都封鎖
都斷絕往來
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
如果真的有
那你是真的把我們當垃圾
 
我不想相信你真的可以這麼狠心
你對我造成的傷口早已痊癒320天
今天再次被你間接撕裂
心在狂噴血
你是我最喜歡過的人
卻也是傷我最深的人
 
 
我還是好想相信你...
不想接受無法挽回的事實...
拜託你...
不要這麼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