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不爽起床
禮拜一的課
很不喜歡
我一個一個來ㄍㄢˋ譙
 
=============================================================
最讓我堵濫的"文學與藝術"
操!
洛雅音
你這從洋媚外的敗類
老子我當初還有點期待這門課
想說可能也許可以接觸點國文之類得東西
結果你這白幕根本都在上些屁
何來的文學 何來的藝術
你有黃皮膚 黑頭髮 中國人的血
你卻不教些能跟麻豆貼切點的本土文學 本土藝術
卻教些不知死百年的洋鬼子的狗屁
如果你教些現代的我也不會那麼愛ㄍㄢˋ譙
操!
洛假仙
從你第一節課硬性要求我們得看兩場表演
看到你要我們買的課本
害我徹底心碎
我決定這門課老子寧可重修別的老師
操!
你以為在上外國史嗎?
達文西 基督教 貝多芬 文藝復新
從國中到高中
歷史課本都讀到快濫
你還能基八的要我們死背起來
什麼是哥德式?講不完整還不行?
操!
你前輩的管風琴表演
怕冷場還要全班去看
老子要打工
你還他媽的跟我耍賤
不許老子去
說這是全班的事
明明就你自己一個人的事
最後我還得徵求全班同意
還好大家諒解
結果呢?
你那很會彈琴的前輩
再表演前練習時
把管風琴彈壞了
差點沒笑掉我LP
操!
上課不是在傳教
就是在店說你有啥外國朋友
那麼愛國外你幹麻回來
還不是在真理得寵
還買個管風琴給你當玩具
現在還得花個幾百萬
讓奧地利的阿豆仔來幫你修玩具
操!
去你的從洋媚外
帶著你的虎濫狗屁朋友 虎濫基督教 虎濫文藝復新
滾出我愛的鄉土麻豆
洛雅因 洛假仙 大肉球 我超不爽你
==============================================================
社會心理學
蕭豫安老師
你是個幽默的老師
但是社會心理學
這樣的課
應該是要互相討論的
你不要每次都自問自答
這使的我覺得這門課開始無聊
===============================================================
英文讀本
NICK
第一次上你的課就覺得你講話怎麼可以這麼基八
什麼叫做你也很不想來教課
什麼叫做最好大家都別來上課
你真的賤到不行
怪不得一年級堵懶你
發音怪就算了
上課愛上不上
期中考前除了小組在報告
你有教過幾堂課
報告根本是你拖時間得晃子
白濫!
聽說你再真理花園吃飯一次
要人開20張單據
靠!學校已經很窮了你知不知道
白濫!
作老師做到被學生寫狗幹NICK
你還真的夠白濫
==================================================================
最近很煩
昨天聽到朋友出車禍
整個神經又更緊繃
在國中同學的相簿
看到澎湖的海
好藍好涼
我好想去四處走走
放鬆一下心情
==================================================================
有沒有這樣的一個女孩
可以讓我為了她
無懼的暢飲蕃茄醬
希望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