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3點多
習慣性失眠
身後的河童
睡很甜
臉上好像有一絲微笑
感覺正在夢著誰
(這孩子在做春夢吧...)
 
失眠的情況下
和誰聊了什麼我也記不大清楚
從床上拿了被嘎嘎嫌很扁的枕頭
後來躺在地舖翻來覆去時
最後闔眼前
我還是看到窗外
黑夜逐漸散去
(又天亮了阿...)
 
再次睜開眼睛時
是看到河童起身上廁所
放尿聲很大
還放了個屁
我爬上我的床
繼續閉上眼睛
河童穿了褲子就回去了
(辛苦你了...)
 
再起床時
整個累
失眠即使睡著
也根本沒有休息的感覺
就像是具空殼躺在那裡
 
還是去上班
忙不忙無所謂了
還是會下班
 
 
聽說你們去看海了
我也好想回去見見我的老朋友
明天真的好想翹班
 
老朋友你覺得我該回去嗎
我的心收不到大海的頻率
我在麻豆聽不到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