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    莫文蔚
曲:林健華 詞:周耀輝/李焯雄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
忽然之間(改)
 
忽然之間 笑容不見 世界無法忽然讓我全擁有 我想忘了你 卻忘了自己
我為什麼總再非常孤單的時候 想起你
不明白 已經放開不去愛 仍期待你的關懷
我看開
騙自己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腦中都空白 就算忘了怎麼害
我看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想被愛 (的人所愛)
如果這友誼 終究都要分離
我想拿出藏在心理的勇氣 告訴你
===================================================================
這首歌是一個朋友介紹給我聽的
很好聽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她說了她有多在乎他
那種傻傻的單純
真的很蠢
但很可愛
試著用那種矛盾的哀傷感
把歌詞改了一下
感覺還可以
不知道有沒有寫到你的感受....(笑)
套著旋律哼哼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