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好累
 
腦袋裡 全是雜七雜八思緒
 
給我一把開山刀 斬斷九千煩惱
 
順便斬首 殺殺殺
 
想爆炸 大爆炸 向宿舍變電箱那樣
 
宣洩一切 睹濫 
 
國父說十次車禍九次快 
 
我的 treble SIX
 
衝不出年輕時的九十
 
師父說要當個野蠻人
 
喝酒 吃肉 搞暴動 
 
他活的很樂
 
我當個文明人
 
上課 上班 亂發春
 
我過的超悶
 
怎麼那麼草枝擺
 
幹!年輕真好!
 
==================
Angry fly/MOSH
女的愛用假陽具 
    男的愛去叫小姐
我抽大麻 看狗交配
Angry fly~~~~~~~~~~~~
==================
師父給的EP裡 
最操的一首歌
我好愛
ANGRY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