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跟老媽吵架了
老媽又翻舊帳      
說我不好好讀書
說唸書是她的事嗎
我回她
唸書
是我想要的嗎
 
我的心在淌血
好痛 好恨
這兩天看了國中同學會的照片
(那天我看家沒能去...) 
原來班上
型男那麼多
正妹也不少
但這不是重點
 
他們的生活
多采多姿
 
 
學測分數 224
和家庭革命
打死不從
想唸餐飲科
結果
老媽偷拿我的畢業證書交去長榮
國中畢業後
我永遠記的
老師跟我說
考上大學要回去找她
一次也沒回去過
 
高中 好無趣     放蕩自己
大學    交朋友     玩樂不停
看到國中同學讀五專的讀高職的就業的
你們好像活的很開心
 
雖然6年後可以走回頭路
可是
我還是好想說
我好恨
我好恨
我好恨
寧願考爛分數
我還是好想問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剪碎我的夢想
 
高中3年收穫  一段讓我成長的感情  一點讓我創作的文藝
大學3年收穫  一群值得我驕傲的好友  一位值得我鼓起勇氣重拾夢想的女友
 
接著N年      我想要      一道道讓人幸福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