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我受夠了
 
這一切
 
你怎麼能如此自私
 
貪婪的 奢求的
 
奪走我的歡樂
 
白晝不在和煦
 
黑夜失去寧靜
 
你給的 我不要
 
請你收回去 如果可以
 
我看見
 
渾淆不清卻又不停向前奔去
 
無數裂痕卻仍持續遭受打擊
 
好殘忍
 
究竟受誰指使
 
誰准你有這權力
 
你遠離了
南邊飄來的烏雲
宣告
傷害依然持續
重創我的身心 
 
風嘯 雨澇
徹夜難眠
闔上眼
眼前耳邊
怎麼都是你
影響甚鉅
 
你的存在
我無能為力
我曾自怨自哀
也曾低聲咒罵
但在這一刻
我懇求你
消失吧 消失吧
徹底離開我的世界
還給我白雲藍天
這世上不曾有人愛過你
有的只是一些傷心的片段而已
 
 
 
 
 
 
 
 
 
 
 
 
 
 
 
 
 
 
 
 
 
 
 
 
 
 
 
 
--------------------------------------------------------------
這篇網誌只是對排隊前來的颱風
非常賭爛 在詌譙爛天氣
表達強烈不滿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