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去了辦第二次的國中同學會
大家 好久不見呢
漢禮 你的電眼真的還是很電 不過脫鞋真是個大敗筆 也太隨性了吧你
士濠 你整個就是一直想睡 哈哈哈 還有人說你是喝醉了
九文 你沒啥改變呢 你在家裡都吃飽了 還來吃義大利麵 太搞笑了你
志勇 留了個中分頭呢 你不應該一直強調我肚子餓 那會讓我更餓拉
威翔 我們真是大聊特聊呢 很羨慕你到處玩片片阿 我家離你家真的超近呢
信宏 哈哈哈 我認得我認得 你有變 頭髮留長了
阿福 唉喔 我真的忘了你的名子 大家都叫阿福 你都沒變內 腿毛還是一樣長
士偉 你真的太誇張了啦 灌風喔 以前那嚜小一隻 怎嚜長那嚜高拉
文清 好好好 你不是變胖而是變重了 快點交一個女朋友吧你
凱麟 大型男阿 而且你自己做的配件好屌阿
聖仁 怎嚜還是那嚜白ㄚ你 也一樣的調皮 快點戒菸吧
俊凱 又瘦又高 酷酷的 感覺很沉穩ㄚ
志賢 超活潑的你 整場跑來跑去 也變帥了 不過走路的樣子沒變
美瑤 吼 鬧你實在太好玩了 這次當主辦人 真是辛苦你了
書婷 哇塞 你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認不出來的耶 設計的路難走 但請加油
虹瑩 哈哈 看到你就好想跟你打招呼 好有氣質押
宜婷 哈哈我一開始還忘了名子去問人呢 還是那嚜安靜阿
昱菁 妳也灌風是不是 連你也長那嚜高 你跟我姐還有高中死黨同一大學呢
禹軒 我說你本人比相簿好看 不是說你不上相拉 是說 好像明星出現在眼前拉
婉婷 你的聲音真的有個說不上的腔 還有真的很謝謝你幫我問候她
依倫 你的眼神真的超好認的 連妳戴口罩 我都能認出來
佩舒 你的眼神化粧後更殺 我都不敢跟你講話

大家幾乎失聯了6年 再次相聚 挺開心的

往事歷歷在目
年少輕狂
蛻變
半成熟
回憶雖然是過去
但每一分一秒
都是唯一

後會有期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