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報告總算交差了
可能幾天下來累壞了
今天回來就睡到7點多才醒來
所以現在半夜3點半了
還沒啥睡意
 
昨天被問到
你現在課多嗎
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怪
 
課堂是增加了
感情是充實了
生活是規律了
但總是少了點什麼
 
這兩天不停的想到觀光學的報告要怎麼做
主題是介紹一個地方
我們選定了安平
除了大家熟悉的
還想搞個"你不知道的安平"
報告方式也是PP+書面
老師那時開了個學生做的影片報告給班上看
不知道是不是看過也參予過製片的關係
那已畢業的學長們做的影片
內容 配樂 剪接 爆點 實在低劣到不行
看完後害我一直"耿耿於懷"
報告呢 有點想加影片進去
 
很懷念拍片的過程
龜在五棟製片的日子
 
那個好用的軟體"繪聲繪影"
我也還沒完全學會
如果是我自己弄得
大概在高手眼裡會顯的拙劣吧
是吧 高手 高手 高高手
 
不過最近聽了一些好音樂
實在讓我有想配樂的衝動
想在摸索看看呢
 
報告日在期中考之後
希望在那之前我能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
 
前提是......繪聲繪影哪裡找.......
高手高手高高手.......透露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