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我自己白爛

半夜報告做不下了也不睡覺

在玩無名連連看

連阿連

我看到一個相簿

很正的妹

在多看看之後

看到一張她與她男人的合照

我傻眼了

美女與野獸 我腦袋裡閃過這個念頭

(非常抱歉 相簿的主人和她男人)

不過人不可貌相

她男人手裡拿著單眼相機

在某種定義上來說

那才是真男人

另外

我似乎可以感覺到

他對她的愛 好深好深

那張合照

兩人臉上掛的笑容

那是真心相愛才能有的幸福微笑

頓時 覺得 我很慚愧

美女與野獸

我看我才是真正的野獸

不好好對待老婆

如果哪天寶貝變更正了

我有沒有資格留的住她

目前怎麼看都沒有

好慚愧 比吃了慚愧棒棒糖還慚愧

糟糕透了我

我想 下份薪水 先留著買單眼相機吧

這樣我也可以開始學怎麼幫寶貝拍美美的照片

唉 慚愧 怎麼都給北鼻拍這種照片

PICT8229

(放大看 其實可愛的很^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