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亮了
一杯咖啡
抵不住對你的思念
我總在凌晨或清晨打網誌
或許這時才是我最清醒的時候
也是最想你的時候
 
我知道那年的到來
是遲早是避免不了
分隔兩地那年
我不敢多想卻又胡思亂想
你說未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
我只希望你能懂我的承諾
 
我的確嚮往精采的生活
我會自嘆別人的生活如此精采
為何我做不到
因為沒錢?因為家庭?因為你?
真正的原因是我還沒準備那顆心
在分離那年前我得培養那顆心
想要衝想要成功想要當一個出色廚師的心
 
我其實好依賴你
之前暑假時留在麻豆會感到孤獨
在有了你之後
一個人時除了突然拍手嚇嚇Vivi
最常做的事就是想你
想你就不孤獨了
 
因為相隔兩地那年
越來越近
你擔心
會不會因為有那段時間
在兩顆心之間作祟
你憂慮
或許跟我走到最後的不會是你
我實在好傷心
我將要鋪的路
都是為了我們的永遠
如果我能成為一個出色的廚師
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
如果那個人不是你
我燒出的菜不會是我想要的幸福料理
 
"如果花都開了怎能不結果"
希望你相信我的承諾
陪我ㄧ起走到最後
我愛你 老婆
 
=============================================
ps.其實打到第2段"分隔兩地"那行
我眼前都模糊了
現在裝不在乎不去談這件事
是我逞強
那天到來大概會淚流滿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