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劈腿了
 
就是人家說的腳踏兩條船
 
==========================================
其實早再一年多前
我一天到晚腳踏兩條船
後來見到有人說這樣是不好的 #(見附註)
於是我捨棄了其中一方
從此之後.......................
 
不在同時開MNS跟即時通
聊天掛網只開MSN
(其實是因為我電腦沒辦法開即時通 也不知道為啥)
今天阿我又開始劈腿了
對象是網誌
塵封已久的無名網誌也要開打嚕
因為還是有少數的人會去那瞧瞧
在那將會是日記文居多
抒發文還是會打在這囉
無名網誌
 
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XD
untitled
 
#附註:之前曾經看到有人在無名的個人資料上
MSN填寫了帳號 即時通的欄位則填寫了"腳踏兩條船是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