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
就在我打開電視知道陳衰扁又來台南尋求慰藉
整個人就賭爛到翻桌砸電腦(差點)
 
我覺得陳衰扁根本把台南當他的專屬慰安婦
心煩意亂就回來爽一爽
然後呢
爽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如果他對台南有什麼建設
有什麼好處
那我至少覺得台南被他當援交妹
爽完有給錢
靠北的是他爽完就剩一堆被洗腦的白痴
 
我很討厭政治
我很賭爛政客
我很給笅那些有的沒有的狗屁
但是我都可以不屑一顧
就請別污染我愛的台南
 
台南人是沒落的貴族
不要假藉著搏感情
來妄想操縱台南人
哪怕有一天
我也會想狠咬你一口
趁你到官田時當著那些微薄的警力
騎著我的爛車衝撞你
 
台南不是你的慰安婦
也不想當你的援交妹
你想搞鬥爭搞政治
那幹麻不幹他媽的
去搞好你家的殘障珍會好些
 
拜託帶著你的臭錢臭藉口臭濠笅
滾出我愛的台南
再次強調
"幹你媽的陳衰扁"
"別把台南當作你的慰安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