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月 黃昏時升起,
寒夜 緊接著來臨...
============================
我的影子快速竄入巷弄
        眼神在黑暗裡游移
        手顫抖著心悸動著
 
多麼迫不及待與妳相見
        想把妳捧在手心
        渴望妳給地溫暖
 
黑暗中妳那搖曳的身軀
            漸漸清晰的輪廓
            終於盼到妳的出現
 
我想輕撫妳美麗地臉龐
        抱住妳享受歡愉
        就這樣深深地為妳著迷
 
妳是我尋求慰藉的天使
            躲避煩惱的美夢
            笑顏逐開的理由
 
如果可以我願為你付出所有...
=================================
望著笑的如此燦爛的妳
眾使心中有再多的不捨
這次的見面只能到此為止
我憂慮 憂慮著"他"會出現
我知道我不該如此
但是如果有下次
我仍會冒險與妳相見
誰教我 愛"玩火"
 
愛妳 愛到不怕死
愛我 請妳讓我瘋狂一次
 
 
#文章主角:我是縱火犯,妳是火,他是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